室內設計公司

台北室內設計公司

中和室內設計公司

大安室內設計公司
台中室內設計公司

ABOUT US .

直務建築室內設計將空間本質融於生活起居、視覺感受,鋪陳出真正屬圓融家的感受。如同道家的無為層次,卻能治通盤、納百川般,迎合每位居者懷抱回家氛圍。傾聽您的需求與溝通,對空間場域做出最適方案,審慎規劃每一細節,秉持一貫「人文、美學、舒適及平民化」概念,融合每位來自不同空間使用者的生活起居內涵。

IDEA .

設計與建築是跟文化有機地聯繫,融合著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內涵,而呈現出充滿溫度、舒適與美感的空間樣貌,不浮媚於流行。直務設計的作品中充滿對生活的熱情幽默,我們深信一個沒有人文空間是沒有生命力的,生活的態度是整個空間的靈魂。嚴格檢討每一基本設計上的線、面、體。創造出和諧的比例、美學意義與空間的對應關係,透過幾何空間及深層的溝通討論,期望透過空間對話,讓人瞭解居住者人文感性的另一個面。

CONTACT →

SERVICE .

室內設計裝修

舊屋翻新

房屋住宅修繕

辦公室設計

商業空間設計

店面裝修改造

工程統包

設計製圖

DESIGN .

我們嚴格檢討每一條基本設計上的線、面、體、創造出和諧的比例、美學意義與空間的對應關係,透過幾何空間及深層的溝通討論、發想等途徑來啟發業主。期望透過空間,讓人了解居住者人文感性的另一個面向也能讓居住者提升美感品味。

WORKS .
TOP